华达摄影器材有限公司是个诈骗网

2012-02-25 20:28 阅读(?)评论(0)
 

   华达摄影器材有限公司是个诈骗网,我在2月20日在它网上购买了所需要的佳能单反镜头,第二天按照它所提供的银行帐号汇去钱款,帐号6222 0237 0003 1450 424,收款人梁金连。并同意第二天发货。2月21日上午接到该公司客服扬永胜的电话,告知公司有去北京的发货车,我的物货可随该车一起送。并可在中午到京,当时心想还挺走运,没有受骗,而且运这么快就到。

   21日下午1点多接到对方送货员的电话,告知车己到我所在地方,并说:此次公司为你送物是二件,你要取货先必须再到银行寄钱先要再支付第二件的钱款,当时我想我要一件货,干嘛带二件?我再打电话问对方的客服扬永胜,他说为你提供二件可以挑选,为你考虑的。我问我仅要一件,干嘛还要再付第二件的钱。送货人坚持必须把第二件货的钱打到公司帐号后,再由公司财务打电话通知送货人跟我见面后把货给我。当时我心里疑问四起:首先华达摄影器材有限公司所卖的货价格便宜这使我上当的重要原因,第二是先汇款后发货,第三车送货时间特快,从广西梧州24小时长运货车能到达北京吗?第四就是后来说送货车到京了,需要我再汇款交第二件货的钱,才能与送货人见面办接收货物。这个与货人一来一去打了一小时长途电话〔花费80多元长途费〕,当时我讲:送货人既然到京了,咱们先见个面,我见到物后再补交第二件货,你不露面要我再寄汇,真又把我当成傻子了,第一次汇完钱我就感到肯定上当了,钱汇去了,货物绝对不会寄来的。现在又出这个鬼花招。现在我彻底明白了,他们送货车根本就没来京,他们是通过网上地图查询我北京住址地图,好象他们的送货车到了北京似的。完全是个大骗局,之后送货人与他们的客服讲你不支付第二件的钱,你第一件的货不能给你,只能采取货拉回,再由快递给你发物。我想不能再上当了,这场诈骗没让他们得逞。当天晚上他们的联系手机全都关机,这几天我反复打仍是关机状态.....

华达摄影器材有限公司是个彻头彻尾的诈骗犯罪公司,千万不要象我上当受骗。这是个教训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